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妹子衣櫃|周揚青小姊姊球鞋收藏絕不輸「時間管理大師」,同款包色是基本!霸氣女鞋頭稱號非她莫屬!

豬揚情變事發後,大家除了撻伐羅志祥以及旗下女藝人愷樂的「不正當關係」之外,外界也不停猜想周揚青究竟有多驚人背景,才能讓在演藝圈有廣大知名度的明星立刻道歉。不過此番先不探討周揚青的身世背景,她自身創立了服飾品牌,光是分享穿搭照就夠吸睛和吸鈔,而最讓小編注意的,絕對是她那一雙雙神級波鞋,搭配她一張張仙女般的美照,實在驚人,今番便帶大家一同看看周揚青到底藏了多少好鞋!

Yeezy 

說到近年來潮哥哥潮姊姊們的必備鞋款一定不能不提肯爺大作「Yeezy」系列,身為正面剛的周揚青腳上也少不了他們,從 Yeezy Boost 350 V2、Yeezy 500 到 Yeezy 700 都可看到,配色還不只一種。無論是黑魂搭配,或是休閒風貌,都完美駕馭!

精品品牌

近期情變新聞鬧得沸沸揚揚,不外乎主角們的背景被挖得透徹,而據悉周揚青是位白富美,從她的 IG 日常照也能略知一二。滿櫃的愛馬仕以及滿手的 Cartier 手環先不談,足上的一雙雙精品鞋款也夠帶勁了。

光是 Balenciaga 從先前爆紅的襪套,到後來的 Triple S、Track 也是每款都購入,Triple S 甚至有三款配色!仙女小姊姊必備的 GUCCI、CHANEL 小白鞋也時常看見周揚青上腳呢!

聯名款

上述那些已經夠讓人目瞪口呆,而前陣子熱度極高,炒賣價也驚人的「小雛菊」AF1 小姊姊怎能錯過!其他像是鞋型特別的個性帥鞋周揚青也都輕鬆著用,完全將鞋子穿出自己獨到風格,看完這些話題十足的夢幻聯名款小編只想說:「媽媽我好想當白富美!」雖說近日風波仍不停歇,還希望周揚青能夠繼續努力,帶給粉絲們更多更棒的穿搭照呀~

source: @gracechowwww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