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集結 ØZI 、 9m88 及婁峻碩等金曲獎陣容,打造《庚子之疫 × 囡仔起義》「抗疫」線上公益音樂祭!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開始鼓催 #STAYATHOME (待在家)防疫計畫,要求人們盡量待在家,減少外出及接觸來防止病毒傳播;但這波疫情之下,影響的除了經濟之外,更讓大多數人受到不少的身心靈上的壓力,而洋薊企画便發起了旭日東昇音樂節——《庚子之疫,囡仔起義》,以一個創新的娛樂型態面對疫情的嚴峻,透過音樂及藝術作為傳播媒介,帶給大眾正能量,陪伴第一線抗疫人員之外,更使大眾待在家也能紓壓享樂,給予不一樣的精神上的鼓舞。

全國首創的旭日東昇線上公益音樂節《庚子之疫 .囡仔起義》,超強的囡仔表演陣容包含人氣饒舌歌手ØZI 、金曲製作人Yellow、國民靈魂歌姬9m88、婁峻碩、美秀集團、莫宰羊等人氣歌手接力演唱,號稱「金曲獎等級」陣容;旭⽇東昇更邀請到知名身心科權威「黃偉俐醫師」,透過表演者及各行業第一線人員、居家檢疫者,以輕鬆的角度剖析疫情對人類造成的心理影響,拆解疫情相關的各種心理疑惑,及時提供心理防疫資訊。

本次旭日東昇團隊發起公益號召,各大產業及品牌皆義氣相挺,包含持續深耕台灣的玉山銀行、秉持健康宗旨的養蔘飲品牌白蘭氏、國際級面膜專家提提研等等,紛紛加入囡仔起義的行列,全力支持防疫活動與世代青年,並透過「國民老爸」邱彥翔、台灣超模吳宜樺作為愛心快遞員發送物資給護理師全聯會。這次線上公益音樂節《庚子之疫 .囡仔起義》預計於 5 月 10 日下午 1 點在 LineToday 直播放送,任何民眾皆可以透過網路免費觀看,讓我們一同保持 #STAYATHOME  原則,待在家中欣賞這次的公益音樂節吧!更多資訊請至旭日東昇粉絲專頁

 

info /洋薊企画


 

source/ @wtaps_toky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