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暗黑橋本環奈」不但擁有一對胸狠的「大G軟奶」,一招「全裸貓咪遮三點」更能讓所有男人充血起立!

有著「千年一遇的美少女」稱號的日本女星橋本環奈在亞洲相當受歡迎,令無數男性為之驚嘆的便是她那完全沒有瑕疵的天使面龐,那雙水汪汪的靈氣大眼更是一眼便能撩走男人的魂魄,說她是男性的最終歸屬可是一點也不為過。近期網上出現了一則相當激情的誘人影片,一位身材姣好的女子竟以全裸之姿拍攝了一段影片,並僅以一隻貓咪遮擋住那望眼欲穿的「3個重點」,網友猛然一看竟發現這名女子的五官竟然激似那位「千年一遇的橋本環奈」,影片曝光後馬上引起眾多男粉紛紛高舉拳頭大喊:「真的是 IN 爆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吼我干嘛

一只云烧。(@buckyclou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原來這位激似橋本環奈的女子其實是中國知名的裸模「一只雲燒」,一樣擁有一雙水靈大眼的她五官相當標誌,但除了長相外她竟然還有一對驚天動地的「大G軟奶」,身為裸模的她更時常拍攝各種超大尺度的「裸體藝術照」,各種露暈炸點對她根本就是小菜一碟,這次使出的招「一貓遮三點」則是再度突破男性理智的邊界,不少網友仔細觀察後更發現她疑似露出了胸前壯麗山峰的「點點」,真的是太羨慕那隻調皮的小貓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