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跟羅志祥有「不正當關係」?被爆料為「豬女郎後宮」之一的「奶溝女神」張香香出來說話了!

羅志祥與周揚青的「世紀分手」鬧得沸沸揚揚,周揚青在微博上以長文爆料羅志祥這 9 年的荒唐行徑,像是劈腿、多人運動及跟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關係,被外界掛上「渣男」兩字,就連愷樂(蝴蝶)都出來向周揚青致歉,同時間接驗證與羅志祥有著不尋常關係;如今又有自稱「周揚青閨蜜出面爆料,指出有「豬女郎花名冊」,有眾多女名人與羅志祥有染,其中包括了號稱千年一遇的正妹空姐 Rita ,以及從無名小站的誕生的「奶溝女神」張香香。

對此「豬女郎花名冊」爆料,周揚青稍早在微博大動作發文澄清,表示「關於這件事我不想再說任何,我也沒有這樣的閨蜜 ​​​​。」間接否認了「豬女郎花名冊」的真實性,而「奶溝女神」張香香也氣的在 Facebook 及 IG 上發文,寫道:「一起床就傻眼,怎麼會有這種事?除了我爸媽急得要命,我身邊朋友都傳來笑說關你甚麼事。在這邊澄清,我不是豬女郎,真的不要鬧了」更揚言對不實報導提告。

 

source/ @m40925


 

source/ @wtaps_toky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