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辣個拉風的男人要來啦!「亞洲統神」離開Twitch平台重磅加盟「浪Play」,未來將與「國動」共創實況霸業!

近日金剛直播驚傳即將收攤,未來將把旗下簽約的直播主轉到「浪Live」新創立的「浪Play」,更在數日前開始進行首波宣傳,近日平台更公布了一項台灣實況圈的超重磅消息,「浪Play」竟挖角來台灣直播界的最拉風的辣個男人— 亞洲統神(張嘉航) 入主旗下,未來將與胞兄國動 張葦航)聯手另闢直播界的另一場平台大戰!



統神在 Twitch 平台經營的時間已長達 8 年之久,先前許多平台嘗試挖角他都紛紛剎羽而歸,統神也曾表示過自己比較喜歡 Twitch 完全是因為平台賦予的自由度,前幾日傳出轉會消息後他也曾在直播中解釋自己離開的原因,雖然僅僅是輕描淡寫的表示「Twitch 太多白癡」但可看出他的無奈與失望,如今轉會到「浪Play」與哥哥聯手必定會掀起一波實況大混戰,兄弟齊心,其利斷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