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珍藏「半人半神」就趁這一次! Mitchell & Ness 復刻「Vince Carter 生涯傳奇」系列現正販售中!

image via Pinterest

當 Michael Jordan 的紀錄片 “The Last Dance” 正如火如荼地開播,反觀聯盟,正進行著另一位傳奇球星的最後之舞。1998年“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 第二次從芝加哥公牛退休,引起當時 NBA 聯盟中紛紛討論哪位新星將掛上喬登接班人的稱號。二十二年後的今天,“半人半神” Vince Carter 成為唯一一位曾經獲得此稱號,並還在聯盟服務的球員。同樣身為北卡羅來納大學的校友,不可思議的灌籃能力以及場上相似的得分位置,讓 Vince Carter 順利接下 Michael Jordan 離開之後的棒子。華麗的身影及親和力,再次吸引住所有 NBA 球迷、球評、記者的目光。生涯至今,服務過八個球團,也是歷史第一位橫跨「4個10年( four decades )」,從菜鳥新人,到主力球星,及後期的經驗老將,二十二年的職業生涯打破 NBA 最長紀錄,成為這個世代最傳奇的球星。

image via Pinterest

在現今 NBA 因新冠肺炎停賽的狀況下,傳奇球星 Vince Carter 可能被迫提前退休,Mitchell & Ness 特別推出其生涯經典的球衣系列,帶領球迷們回味當年暴龍與籃網巔峰時期的精彩時光。

 

經典大暴龍

1998-99 賽季,Vince Carter 進入NBA 即刻掀起一股炫風,驚人的彈跳力與技術,常常上演每週十大好球。第一年也順利拿下最佳新秀獎項,為往後二十二年的職業生涯寫下重要的開端。

 

灌籃大賽

1999-00 賽季,Vince Carter 人氣更加旺盛,當年以人氣王身份入選全明星賽。灌籃大賽上的表現更是一鳴驚人,半人半神的稱號自此不脛而走,個人聲勢在第二年幾乎衝到了頂點。

籃網三劍客

紐澤西組成三位全明星級別的後場陣容,快速的推進與華麗的進攻,吸引住許多球迷的目光。步入29歲的 Vince Carter,球風技術更加的全面,灌籃的能力也仍不含糊,撞開 Alonzo Mourning 灌籃的畫面仍然歷歷在目。

目前 Mitchell & Ness Vince Carter 生涯傳奇系列已在 Mitchell & Ness 台灣官網及指定通路上架,喜歡 Vince Carter 的朋友千萬要趁這一次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