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或許是最香的一番賞?《鬼滅之刃》推出一番賞第三彈,有蝴蝶忍我還不抽爆?

去年人氣席捲全球的日本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大家肯定不陌生,隨著漫畫劇情越發精彩,粉絲們也越期待新一季動畫以及將於今年上檔的「無限列車篇」。然而,鬼滅的相關周邊也是讓粉絲們熱烈期待,先前推出便引發高度討論的一番賞系列終於釋出第三彈!

由 BANDAI SPIRITS 推出的《鬼滅之刃》一番賞系列,第一第二彈都受到廣大粉絲喜愛,最新《一番くじ 鬼滅の刃 ~参~》預計將於 2020 年 8 月推出,這回 A~C 賞分別為蝴蝶忍、我妻善逸、竈門禰豆子的角色模型,此外還有最後一賞「蝴蝶忍特別色」模型版本,其餘 D~F賞則會有許多文具類產品以及小吊飾等等,一抽價格約為 680 日圓,而台灣是否會引進,還請各位持續關注 COOL 的追蹤報導。

 



 

 



 

source: BANDA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