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VISU x CLOT首度合作的限量版民族風水洗丹寧褲抵台發售

Edison 陳冠希既是CLOT品牌設計總監,又是EVISU大中華區代言人,EVISU與CLOT今年的攜手合作EVISU x CLOT Case Study 001相當地順理成章。以EVISU Main Slim Pearl丹寧褲作為參考,將CLOT一向熱愛的民族風格圖案布料加到褲後,而民族配飾則可隨意扣於褲上創造層次感。親自操刀設計的Edison更把布上原有的皮牌LOT型號字樣改為CLOT,以及把褲前鈕門的底布改為代表CLOT的紅色,配合後褲袋上的左右不同色EVISU Seagull標記,令EVISU x CLOT Case Study 001化身成一條充滿CLOT民族風的洗水丹寧褲,也保持著EVISU丹寧褲的特質。

EVISU x CLOT Case Study 001限量版民族風洗水丹寧褲,並將於3月22日起在EVISU網店及各JUICE TAIPEI店發售,定價為NT. 16,800。

台灣發售日期: 2013 年 3 月 22日(五) 12:00

發售商品價格: EVISU x CLOT Case Study 001 NTD 16,800元

排隊地點: JUICE Taipei 大門口

發售規則:

1.12:00開始發號碼牌,發完開始抽籤。

2. 每位顧客依序從簽筒中抽出一張抽獎卷。

3. 抽出的抽獎卷若標示有JUICE字樣Logo即可購買; 若是空白則祝您下次幸運中簽。

4. 抽選販售流程以此類推,請特別注意抽籤將在商品完售時終止。

5. 每位幸運中簽的顧客一人最多可購買牛仔褲一件。

6. 隊伍以單排由JUICE 門口依序,雙排以上隊伍以棄權論。

7. 限量商品恕不提供退換貨之服務。

8. 請排隊顧客自行處理攜帶製造之垃圾,切勿妨礙四週店家及住戶。

9. 現場僅接受現金付款。

10. JUICE Taipei 保有更改活動之一切權利。

 

[SHOP LIST]

JUICE TW 地址:台灣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8862 2751 322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