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航航的「最後一支舞」!亞洲統神離開Twitch送上最後的感謝!實況七年時間首次起身感謝卻遭諷:沒有腰要怎麼鞠躬?

台灣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 - 張家航昨天宣布將離開經營長達七年之久的Twitch平台,並將於今日七點在「浪Play」平台進行首次直播,消息來的之快也使許多訂閱老粉無法接受,昨天統神一開台便馬上衝到直播間收看統神在圖奇的「最後一支舞」,拉風的他昨天更在觀眾不斷魯小他的情形下送出了首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感謝宣言,卻遭無情老粉譏諷:「沒有腰要怎麼鞠躬」?



統神自 2013 年起便一直是 Twitch 實況中屹立不搖的存在,如今閃電宣布跳槽難免會使許多粉絲不習慣,也導致粉絲在詢問跳槽的相關事宜時讓他顯得有點不耐煩,但畢竟是最後一天在圖奇了統神還是時不時露出他的招牌「豬心大悅」燦笑,帥臉中略帶不捨的表情也都被老粉看在眼裡,最後在粉絲的慫恿下雖然擺出不屑的態度但他依然相當有風度的起身跟粉絲再次答謝,微微鞠躬的動作雖然遭到聊天室調侃「沒有腰要怎麼鞠躬?」,但大家都明白這最後一次的開台有多珍貴,關台前聊天事更狂刷了費玉清的「晚安」來對這七年來的時光做最後結尾,場面相當感人。從 4 月 30 日開始統神便正式轉戰到「浪Play」平台,各位支持「拉風胞弟」的粉絲未來也千萬別錯過他每場精彩的遊戲操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