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四編輯選物|辣個五歲的萬人迷「野原新之助」,為什麼各品牌搶著合作?從這幾次聯名或許可看出端倪!#文末贈獎

現今,品牌間的聯名早已不稀奇,越來越多的是跨領域之間的合作,且近年來諸多品牌會選擇和受眾年齡層較廣泛的「動漫」合作,從火影忍者、航海王,到鬼滅之刃等等都有諸多案例。不過,在這熱血動漫當道的時期,一長壽日本人氣動漫角色似乎也佔了相當大的魅力,即是五歲便成為萬人迷的《蠟筆小新》,近期受到各界品牌愛戴推出一件又一件的合作案,魅力究竟在哪,從這些聯名品牌或許可看出一些端倪。

SPAO

首先,可以說是開拓《蠟筆小新》聯名的先驅品牌莫過於來自韓國的《SPAO》,而人氣爆紅的原因不外乎是高度還原了蠟筆小新在劇中所著用的睡衣,那陣子台灣也是代購瘋搶,除了一般材質的睡衣之外,還打造出絨毛版本,無論哪一款,都深受粉絲喜愛!

 



 

此外,SPAO 與蠟筆小新合作多次服飾聯名企劃後,更將腦筋動到韓國最知名的「保養彩妝業」上,釋出一系列有著蠟筆小新造型的保養品,且以組合的方式呈現,相信鐵粉們肯定是整組整組在收吧!

 



 

image via/SPAO.kr

 



 

白爛貓987動感樂園

去年底蠟筆小新直接來一波大的!攜手知名插畫「白爛貓」舉辦「987 動感樂園」期間限定店,想當時首日的排隊人龍非同小可啊~此波操作不僅一次滿足了蠟筆小新以及白爛貓兩者的粉絲群眾,也讓兩者多了更多造型變化。

期間快閃店裡頭的商品都相當熱銷,尤其是互穿對方衣服的布偶,不提前排隊絕對是買不到的呀!而似展覽又似商店的模式,讓粉絲多了許多互動,又滿足了收藏之心,爭相朝聖也讓此次合作締造佳績。

image via/ 蠟筆小新 X 白爛貓987動感樂園期間限定店

康青龍

國內知名的手搖飲料品牌「康青龍人文茶飲」,於 2019 年邁入 5 周年,為此首度跨界聯名大規模推出《康青龍X蠟筆小新》系列活動,祭出所有飲料杯身、吸管封套、封杯膠膜,茶飲貼紙,皆打造可愛的蠟筆小新專屬圖案,

還有許多蠟筆小新周邊商品以限時限量的方式推出,而這一系列周邊分批分時的販售方式,不僅吸引粉絲注意,也能夠使品牌更容易被記住,喝飲料之時還能收藏到周邊,誰會錯過呢?

STAYREAL

而近日也不得不提及 STAYREAL 首度與蠟筆小新聯手,結合品牌多變的風格與蠟筆小新活潑搞怪的形象,釋出一系列周邊商品,光是服飾類就超多款,另外還有許多配件小物,像是內褲小包、帽子、幼稚園小包等等,意圖使人全部買下來!

而 STAYREAL 也不走 SPAO 那種超萌系列,選擇了較為潮流的樣貌呈現,不過也有逗趣的款式如大面積露屁屁圖案,絕對可以滿足所有蠟筆小新粉絲吧~上述所有聯名款,各位小新迷們都有收藏到嗎?

image via/ STAYREAL

🔥🔥🔥 COOL 讀者專屬贈獎活動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5 /6 23:59 為止

贈品內容:STAYREAL X《蠟筆小新》漁夫帽 1 頂(黃、黑恕不挑款)/人(共 2 名)

中獎名單:段遇霖/高鈺翔

活動辦法: 

※ 在COOL粉絲團指定貼文下方「 @Tag友人並留言喜歡蠟筆小新的原因 」,即獲得抽獎資格!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STAYREAL」提供。
  2. 中獎人須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3. 本活動將於 5 月 7 日於本頁面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