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好像更優秀!Stüssy x Nike 連帽衫比聯名鞋還值得入一波?

前些時間經 Travis Scott 上腳 Stü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 之後,球鞋界立順颳風此聯名系列,而以合作名義將 Steven Smith 冷門舊款拉回千禧年間,基於品牌方操作可謂又是一波成功迴響。但相較以 Nike 或做主導成分的狀況下,這次的服飾系列顯然較有看頭,因 T-Shirt / Hoodie 本身作為最直接傳達理念的媒介,才是正表達 Street 文化內核。

銜接街頭氣氛,擅長以手作 DIY 的紐約布魯克林的藝術家 Phillip Leyesa,繼續以「注入新標籤」的藝術手法將其進步,將 Stüssy x Nike 灰色 Hoodie 基底,用先前自創的 Union x Air Jordan 4 多色縫紉概念穿插引入撞色色塊細節,效果可謂比原本版更為突出。據悉,由 Phillip Leyesa 特製的 Stüssy x Nike Patchwork Hoodie,將於近期登陸 philllllthy 官網,售價為 $500 美元且僅此一件!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