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2013潮流盛事首發!Stussy Taipei開幕記者會

沒錯!身為潮流界的一份子,你我都知道今天是Stussy在台灣首間直營店Stussy Taipei的盛大開幕!這個擁有30多年歷史的街頭經典品牌,終於在今日正式入駐台北。

 

而今天的開幕記者會上,邀請了潮流圈代表人物陳冠希Edison,Lady Gaga前創意總監以及現任Stussy中港台的創意指導Matthew Williams,國際設計師 Dr.Romanelli,La MJC 主理人Michael Dupouy共同參與,可說是眾星雲集,為Stussy Taipei共同創造歷史性的一刻!

看到這些知名潮流人物齊聚在Stussy Taipei聊天交流,真實屬難得的機會,可見得Stussy Taipei的開幕絕對是台灣潮流界盛事!

▲ 許多潮流圈的藝人朋友也都出席了今天的開幕記者會喔!

 

▲ Matthew Williams不僅曾擔任Lady Gaga的創意總監,也曾與Nike、Supreme、Stussy等各大品牌推出聯名作品,更受邀擔任Stussy中港台的創意指導! Matthew Williams非常喜歡這塊戶外木頭地的設計,希望能將Stussy的傳統和歷史都展現在這間Stussy Taipei直營店。

▲Dr.Romanelli(DRx)則是非常有名的鬼才設計師,善長拼接古著風格的他,也為Stussy Taipei帶來限定商品。從Stussy的倉庫中尋找古著布料,重新剪裁拼接,所以每一件都是唯一的,真的是相當重量級的賀禮!錯過資訊得可以回顧DRx ROMANELLI的STUSSY TAIPEI限定紀念賀禮!

▲ 身為CLOT創意總監的陳冠希,出席開幕記者會也提到了這次與Stussy合作的開幕限定商品設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回顧一下STUSSY TAIPEI開幕限定TEE搶先曝光!

▲ Stussy Taipei正式開幕!

▲ 當然COOL雜誌也不會放過這些大人物來台的大好機會!更多精采內容大家一定要鎖定《COOL》4月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