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焦凡凡同框酷炫爆退出「反骨男孩」:我們吵架了 網友:看完落淚是正常的嗎😭

百萬 YouTube 團體「WACKYBOYS 反骨男孩」由酷炫、孫生、瑋哥、焦凡凡、琳妲組成,之後陸續加入蕾菈、Aries 與培根等人,搞笑無厘頭的企劃,深受年輕網友喜愛。這幾年由於反骨與焦凡凡的合作明顯變少,而多次被爆出退團的傳言,對此,凡凡特別邀請酷炫一起拍攝「焦心廚房」,算是首次在螢幕前向喜歡他們的觀眾談論此事,更透露當時「團隊吵架內幕」。

image via @反骨WACKYBOYS

image via @反骨WACKYBOYS



image via @反骨WACKYBOYS

影片中,焦凡凡直接切入主題像酷炫表示,「很多人都說我退團,我要找你聊聊這件事!」只見酷炫滿臉尷尬,直呼:「沒有啦大家不要亂講~我不喜歡面對這時候。」但也讓凡凡回應:「這我沒有很 care,原因是『我沒有(退團)嘛!』」但兩人也提到前幾年「反骨男孩」團員間也吵架吵翻了,酷炫說:「其實沒有跟大家講而已,現在坐下來好好講,是因為已經吵完了,吵最嚴重的時候你們不知道而已。」回想當時情況,焦凡凡紅了眼眶:「我很想哭。」

此外凡凡還回顧了認識酷炫、加入反骨男孩的點點滴滴,在下集的預告片段中,讓兩人講到都哭了,可見多年友誼非常深厚。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