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身價非凡人-Dior x Jordan Brand 聯名曝光,絕世神顏即刻奉上!

至美國邁阿密舉行的 2020 Dior Pre-Fall 秀場曝光 Dior x Air Jordan 1 High 模樣後,可以看見 Dior Oblique 緹花字樣精細地繡於 Swoosh 側身令 Sneakerhead 了表其 Logo 經典意義,後來,Nike 亦隨後在網路開放圖輯找來 Travis Scott 演譯鞋款之外的 T-Shirt,MA-1,籃球短褲等單品再次震撼潮流界。

不過既然與「運動時尚」相關,Dior x Jordan Brand 也了解到必須「做更多表示」,日前網路便曝光一組尚未公開的 「Air Dior」 Sample 球衣,背後佈滿著排序 Dior Oblique 再於胸口位置融入醒目「Dior Swoosh」巨型刺繡,可謂是不需譁眾取寵,就將運動時尚一詞體現得淋漓盡致。雖尚無有正式公開發售消息,但隨著 Dior x Jordan Brand 販售時刻日漸鄰近,想必很快就能揭曉答案。

Source / s.sam.grou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