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隨時暢快 “呼搭啦”!海尼根推出「零酒精」啤酒,挑戰千杯不醉就是現在!

這幾天天氣實在熱爆,是不是特別想來一瓶冰冰涼涼的啤酒呢?但在生活中,總有「想喝卻不能喝」的時刻,特別是開車,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因此台灣海尼根特別在今季引進「海尼根0.0零酒精」,保留經典啤酒風味,卻以真空蒸餾移除酒精,讓你任何時刻、任何場合都可隨時暢快飲用。

零酒精啤酒在國外已經海外風靡好一段時間,歐美各國連年以雙位數大幅成長,而海尼根也觀察到台灣消費者有許多想喝卻不能喝的時刻,正式引進「海尼根0.0零酒精」讓台灣與世界零時差!而為了與經典海尼根啤酒做出區隔,這次「海尼根0.0零酒精」特地換成搶眼的藍色,讓大家在購買時能清楚辨別。

「海尼根0.0零酒精」以純正的啤酒製程,承襲海尼根經典啤酒製程,採用純天然原料:水、麥芽、啤酒花為基底,搭配獨特A酵母,經過兩次發酵,再以真空蒸餾方式移除酒精,入口時即能感受拉格啤酒飽滿圓潤之風味。整體口感清爽順口,亦能嚐到清新果香及微甜麥香,舌尖上細緻滑順的氣泡更將宛如啤酒般的真實體驗,畫上完美句點。

Source / 海尼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