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球唯一總冠軍!台啤 117:78 血洗裕隆破紀錄封王,蔣淯安狂砍最高分榮獲 MVP!

領先全球重啟球季的 SBL,今日於皓宇國際籃球訓練中心展開冠軍封王戰,在上場台啤以 20 分之差輸給裕隆後,這場一開賽就展開十足的進攻火力,靠著蔣淯安、巴克利與黃聰翰攜手攻下 47 分,光是前一、二節得分就將近對手的兩倍,中場取得 69:34 的壓倒性領先。

而下半場台啤依然沒給予任何機會,靠著蔣淯安全場切豆腐式的鬼之切入以及刁鑽投籃,持續擴大領先分數,全隊打得十分輕鬆寫意;反觀裕隆方面,前役轟下破紀錄 46 分的基恩,此役完全熄火,上靠罰球進帳6分,是裕隆大幅落後的主因,雖然一度靠著洋將布拉在場上的強大主宰力,頻頻得分。但面對台啤不斷在三分外線放冷箭,裕隆始終無法將比分拉近 30 分以內。

最後台啤在最後五分鐘換下所有先發球員,宣告冠軍金盃順利到手,終場就以 117:78 血洗裕隆封王,而這高分也破了 SBL 的歷史紀錄,台啤在第 17 季除了包辦上下半季冠軍外還榮獲總冠軍,成為名副其實的三冠王球隊,隊內進攻發動機蔣淯安順利當選 MVP,優異表現當之無愧。相較於台啤的歡樂氣氛,系列戰開始就拿下二連勝的裕隆就十分可惜,球隊雖無緣冠軍金盃,但這系列賽的付出還是值得球迷們尊敬,日後裕隆該如何調整是大家必須關注的重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第十七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冠軍 – 台灣啤酒 #台啤 #Champion #StriveToWin

台灣啤酒籃球隊(@taiwanbeer.bear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奪得 MVP 的蔣淯安此戰役狂砍全場最高的 24 分、9 助攻,巴克利也有 22 分、11 籃板、6 助攻的優異表現,黃聰翰貢獻17分、5籃板、2抄截;裕隆方面以布拉 23 分、12 籃板最佳,呂政儒 16 分,前場表現瘋狂的基恩遭徹底守死,全場 8 投 2 中僅有 13 分進帳。



最後就讓我們恭喜台啤,成為全球唯一一個總冠軍!

Source/SB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