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99 海陸吃到飽!「東吉水產超市火鍋」公館店限期新風貌,數十種食材無限量供應!

台灣餐飲市場打得火熱,尤以火鍋類最受矚目。創立近一年多的「東吉水產超市火鍋」便藉著創新模式與超高話題出道,再加上超高 CP 值的自助吧,打造出全新型態,將自主性全然回歸到消費者本身,可隨興主張喜好、不須受到任何拘束,輕鬆享用,就像在家一樣便利,短時間內成功搶攻各大版面。

主以個人鍋物為主,將原擺放盒裝精肉的展示櫃位,全面改為廣口潔白餐瓷,採半開放式,提供高溫清洗的餐夾,給民眾自由夾取,更定時每 30 分鐘更換、時時在蔬果上噴灑 RO 逆滲透淨水,櫃位維持一貫低溫,以求食材新鮮、保濕,還有安心隔板可隔開鄰桌距離,讓你更安心!

 



 

檯面上所見的翠綠鮮蔬、時令瓜果、手工鍋物…等,整體超過 40 種,肉類更推出七大嚴選肉品,包含美國CAB安格斯黑牛、美國choice頂級牛胸腹肉、巴拉圭低脂板腱牛等等。海鮮則有口感Q彈的鮮甜海蝦、飽滿肥碩的東石鮮蛤、軟嫩無刺的巴沙魚,最後還有手打鮮蝦滑、花枝滑,全部無限量供應,現點現切,海陸通包,卻只要最低 399 元起!還有超豐富自助吧,每日供應數十種新鮮佐料、沾醬,供客隨心搭配、豪邁氣泡飲機、現磨咖啡、各式茶包、日本第一品牌明治冰淇淋、數十種異國麵條,以及每日新鮮現煮的「白飯小偷」。

 



 

東吉本次創新風貌,卻不失根本,讓消費者依然擁有高度自主性,掌握自己所需份量,也將有機蔬果特點淋漓呈現。感興趣的各位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啊!


東吉水產超市火鍋 公館店
地址:中正區汀州路3段92號 (捷運公館站、馬辣隔壁)
電話:02-2362-033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