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磅拿下「Youtube 發燒影片」第三位!E.so 最新〈Change〉MV 引發網友狂推「真的不會讓粉絲失望!」

儘管 頑童MJ116 在 19 年初的演唱會上宣布「單飛不解散」的訊息、令不少樂迷們為之震驚,但這三人反倒陸續開啟了各自的音樂計畫、儼然為台饒生態注入新能量。例如發行 EP《啥款》的 小春、不但將公廟文化寫入內容,甚至還攜手新銳 Rapper K9 一同合作歌曲,藉由著自身的力量讓台饒潛藏新秀浮出檯面,著實能看出 小春 的百般用心。然而此番、E.so 也於稍早釋出首支個人音樂錄影帶,其中的歌聲亮點也十足讓樂迷驚豔。

這首由法國 BlackDoe 操刀編曲、並由 Tipsy Kao 擔綱製作人的〈Change〉,將十足輕快的氛圍注入 beat 中、彷彿讓 E.so 遊刃有餘地在其中展現饒、唱空間,而 E.so 全權駕馭 hook 的演繹,同樣讓不少人為之驚訝,十足發現 MJF CEO 潛藏的好歌喉!且值得一提的是,這首〈Change〉音樂錄影帶不但由「我的檔期」謝乾乾 指導、透過章節的方式呈現影像外,在場景布置上也運用配合著多位樂手表演的形式構成整體影像,並再配合著 E.so 一身復古搭配 Adidas 經典 Superstar 的裝扮,十足呈現浪漫的 R&B 氛圍。而此〈Change〉MV 也在短短的幾天內突破 40 萬點擊、甚至一舉拿下 Youtube 的發燒影片第三名,儼然能看見 E.so 的高人氣!

 

source / 本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