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意圖使人陷入選擇困難!iPhone 12 最新渲染圖流出,「玫瑰金」外還有這些繽紛配色!

經過一個星期左右的考慮,你決定更換剛開賣的入門款 Apple iPhone SE 2020 了嗎?但如果你對於螢幕尺寸只有 4.7 吋且非主流的全螢幕、或是僅搭載 1,200 萬像素單鏡頭略嫌不足的話,不妨再撐半年,期待蘋果旗艦系列 iPhone 12 系列的到來吧!近日網上流傳了一批全新 iPhone 12 的概念照,繽紛新色讓不少「果粉」直喊:「為了這些新色,我等~」。



雖然最近關於 iPhone 12 系列到底會不會「剪瀏海」外媒分析師各有各的論述,但在外型設計上倒是一致認同將從目前略帶弧角的外框設計,回歸經典 iPhone 4 的方正美學造型。因為今年是 iPhone 4 問世的十周年,因此蘋果想藉由讓 iPhone 4 代方正風格的回歸,來向蘋果的精神領袖賈伯斯發表的最後一支經典手機致敬。

至於在 iPhone 12 的配色上,除了黑、白基本色,還新增加如薰衣草紫、玫瑰金、莓果紅、天空藍、酪梨綠等繽紛設計,這麼多新色真勾起了我的購買慾耶!





我想你或許會問,距離 iPhone 12 的推出還這麼久,這些配色會不會是設計師天馬行空的創意呢?我認為如果這是 iPhone 11 的後續機種,是有可能的,畢竟目前的 iPhone 11 就有 6 種配色(黑、白、綠、黃、紫、紅)可選。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