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obe 勇奪明星賽MVP的戰靴!Nike Kobe 6 Protro All-Star 諜照釋出,睽違 10 年延續曼巴精神!

NBA 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於今年一月不幸因直升機意外過世,結束了他熱愛籃球的一生。當時他所簽約的運動品牌 Nike 為避免個人簽名商品遭不法人士惡意炒賣,因此立即停止了相關球鞋的販售工作,如眾所期待的 Nike Kobe 5 Protro “Big Stage”就因而延期,不知道何時才能正式販售,而 Nike 也是在近期才突然公布了 Kobe 的子系列,看來日後要買老大的新球鞋應該是有得等了。

不過在經過漫長的等待後,先是前幾天網路上無預警的釋出了 Kobe 5 Protro “Bruce Lee” 的全新版本諜照,讓許多球迷滿心期待,不料台灣時間 3 日凌晨,各家球鞋爆料網站竟再突襲發布一重磅消息,那就是深受籃球迷愛戴、性能備受好評的 Nike Kobe 6 將要以 Protro 之姿在 2021 年回歸啦!而且重點是居然首發為意義重大的 All-Star 配色,相信看到這邊許多 Kobe 迷肯定相當興奮,迫不急待用銀彈將它火速下架了吧~究竟這雙鞋為什麼人氣那麼高呢?就讓編輯說給你聽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Nike Kobe 6 will be making a return next year. NIKE KOBE VI PROTRO Challenge Red/Black-White DH9888-600 : @soleheatonfeet

zSneakerHeadz(@zsneakerheadz)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Nike 當年以 Zoom Kobe 4 掀起低筒籃球鞋革命並取得莫大的成功後,改變了一般大眾對於球鞋的看法,而大家都知道 Kobe Bryant 的綽號為「黑曼巴」,意指他的攻擊手段刁鑽的像是曼巴蛇一樣快速、致命,因此與老大長期合作的設計師 Eric Avar,便決定於 6 代簽名鞋中開始將「黑曼巴」的元素注入於鞋子中。其中最令人難以忘懷的莫過於以聚氨酯製造的仿蛇鱗鞋面了,不止在外型上蘊含特色外,彰顯曼巴蛇的設計更是讓人難以招架,加上前後 Zoom Air 氣墊帶來的回彈感受,使 Zoom Kobe 6 也成為當年許多籃球人心中的實戰神鞋。

image via NBA

而這次要回歸的「All-Star」配色更是意義非凡,以前 NBA 明星賽分組還是屬於東、西區分隊,而球衣的顏色也固定用藍、紅來區分,因此過去 Nike 所出的特殊版配色大多會以此靈感來去發想,因此以紫金為多數球鞋配色的 Kobe 系列也鮮少會有紅色色彩的款式,所以以配色面來說這雙 Nike Kobe 6 All-Star 才會如此特別。

另一方面因為當年明星賽的主辦地為湖人主場所在的洛杉磯,身為地主球星的 Kobe Bryant 當然不能再球鞋上落人後,當年 Nike 就將洛杉磯蓬勃發展的電影產業為設計背景,先是推出了一款擁有 3D 效果的 Kobe 6,再來就是將漸層變化的效果也融入明星賽版本裡頭,所以不論是鞋舌或是鞋盒上都能看到這富有巧思的細節,鞋迷們也從這幾點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

image via NBA

最後 Nike Kobe 6 All-Star 之所以如此意義重大的原因就是 2011 年洛杉磯明星賽,Kobe Bryant 以地主球星的身份全場狂砍 34 分並外帶 14 籃板成為 MVP,挾帶著最佳球員的光環下,Kobe 6 All-Star 身價也是水漲船高,加上評價極高的性能與精緻細節,這雙可說真的是神鞋等級,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當時老大的全場 Highlight 一邊等待明年 Nike Kobe 6 Protro All-Star 的發售吧!

Nike Kobe 6 Protro All-Star 將於明年年初登場,後續相關消息請有興趣的朋友繼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2020/12/07 更新:稍早爆料帳號 zsneakerheadz 為我們揭露了 2021 年版的 Nike Kobe 6 Protro All-Star 實鞋照,從外觀上來看,本次不論是漸變式鞋舌或是蛇鱗般的紋路全都完美復刻,只不過究竟中底配置以及特殊鞋盒會不會一併保留,可能就得等官方正式宣布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zSneakerHeadz(@zsneakerheadz)分享的貼文

Souece/IG、sneakerbardetro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