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竟然帶妹子?「狠愛演」大蛇丸早年「激瘦照」再曝光 網友整個就不爽:瘦回去我就退追蹤!

YouTube 網紅團體「狠愛演」近年大勢崛起,獨特的幹話風格吸引百萬粉絲訂閱,而近期加入了新成員「大蛇丸」之後,更是起了微妙的「化學反應」,讓該團體更是再上升一個檔次。大蛇丸絕對是目前炙手可熱的網紅,圓滾滾的外型加上憨厚且樂觀的性格,擁有一大批死忠粉絲。

不過其實蛇丸也是有「激瘦時期」,曾自曝大學曾經為了追求女生,開始減重,不過隨著被拒絕和失去減肥目標後,又開始復胖,甚至更重了;在 IG 不時會上傳那「激瘦時期」的早期照片,每每一刊出,那與現在的「極反差」便引起網友及粉絲熱烈回響,

日前,蛇丸再次在個人 IG 上 PO 出一張「激瘦照」,只見照片中的他瘦到一個不行,甚至可以用骨感來形容,有菱有角的臉型,加上超尖下巴,與目前相比之下,完全看不出來是同一人。此照片立即掀起網友留言回應:「這誰?」、「你誰?」、「太瘦了!」,但是大多的網友對於這時期不領情,表示:「我比較喜歡現在的蛇丸!」、「瘦回去我就退追蹤!」可見大家仍是較喜愛現在圓滾滾且有特色的蛇丸。不過還是希望蛇丸要注意健康啊!必要瘦下來還是得瘦啊!

source/ @jam_cutep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