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是炒價外掛!今年 OFF-White x Nike Dunk「三方聯名」鞋王座位喬好了!

迎接下年趨勢之時,往往於當年品牌就會提前做出眾多聯名企劃預告回歸,好比說經 OFF-White x Nike Dunk Low 之後便能輕鬆預判。說時遲那時快今年已過半,更多過去尚未推出的作品又傳出新消息,根據情報帳號 @hyped.infos 消息表示:之前 Virgil Abloh 被盜帳號公開抽 Futura x Off-White x Nike SB Dunk Low,或迎來正面回應將在 2020 年正式發售。視覺提案承載 OFF-White x Nike Dunk Low 再創風格,不過注入了代表性「FL」字樣提出「三方聯名」主題,目前尚無有販售日程,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