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兇殘的溫柔微笑!網友自製「卒仔爺爺」迷因口罩,讓你在亂世中也能保持笑容!

說到萬用梗圖,大家一定都看過這位「卒仔爺爺」吧!不瞞各位,小編每次聽到朋友抱怨討拍時心裡都會是這個表情…



 

。最近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卒仔爺爺這個嘲諷中帶著苦澀的無奈微笑也代表了許多地球人的心聲。在加州就有一位名叫 Danielle Baskin 的女孩,將這位爺爺的招牌微笑印刷製作成了口罩,讓你無時無刻都能帶著這張笑臉,成為一位行走的迷因。

Danielle Baskin 的點子一出爐後馬上受到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紛紛想要入手一幅,充滿商業頭腦的她也決定製作成量產商品,雖然拿在手上好像有點驚悚,但的確受到了大量的好評,現在已經開始接受網友預購啦~一幅售價為 28 美金….這個價格….如果覺得買不下手的話——去跟她說啊!卒仔!

 

source/maskal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