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能這樣玩!速度鎖定 2020 年 KAWS X Nike Dunk Low 會超限量嗎?!

Nike Dunk 於 2020 年繼續擴散發酵已是肯定的事實,民間 Designer 在 Instagram 早已做出比官方更動心的款式,繼 Virgil Abloh,Travis Scott 相繼以自身品牌做強化調整後,球鞋創意 CEO John Trottier 攜靈感單位 Tebar 亦汲取聯名構想與趨勢氛圍,製作出 KAWS SB Dunk Low。

image via thesolesupplier

首先以 Brian Donnelly 經典 Companion 灰色調做主視覺,再應用麂皮物料融入標誌性「卡通手」與點綴「X X」字樣,很明顯是原承 Jordan Brand x Kaws Air Jordan 4 那份經典模樣,如今看起來定製單品隨著時間做得越來越出色,看似好卻也考驗著品牌未來釋出的創意性,如果 Sneakerheads 也喜歡,不妨拿取原料請客製師們製作一雙過癮吧。

Source / John Trotti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