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H~鞋!】隱藏不住的山系潮流!ASICS GEL-Venture RE 實鞋開箱,讓你隨時隨地都能奔向戶外!

因現代人生活時常過於壓抑,在離不開手機、電腦等電子產品時,走出戶外成為近年來頗受歡迎的休閒活動,不論是爬山或是露營都漸漸變成年輕人假日相約的目標之一,也因為如此,以機能為訴求的 Outdoor 風格也成為現代潮人們穿搭不可或缺的元素,隨時隨地都能立即帶你遠離塵囂,既能展現帥氣又能應付險峻的地形,好看又性能十足的越野性自然成為挑選球鞋的首選。今番 【OH~鞋!】為你開箱的 ASICS GEL-Venture RE 就滿足了上述的所有優點,其實以超強跑鞋為大宗的 ASICS,如今在越野鞋領域的表現也很出色,究竟這雙鞋履有多厲害,趕緊跟著 COOL 來看看吧!

外型

▲GEL-Venture RE 為品牌旗下熱門越野鞋款 GEL-Venture 6,經過重塑外型以及添加解構設計而誕生的全新鞋款,不同於 GEL-Venture 6 強調機能感的外型,GEL-Venture RE 反倒是在潮流與機能間取得平衡。本次一共推出了米白與全黑兩種配色,整體鞋身都運用了網布與麂皮的複合式組合,展現了多層次的視覺感,而外側的大面積虎爪結構不止提供包覆及穩定,加上外露的縫線與織帶點綴,呈現一股近年火熱的解構風格。



細節

▲網布與麂皮的拼接鞋面,為視覺上帶來不平凡的感受。

▲細節處佈滿外露式縫線,在配色上先行點綴,讓外型上看來不單調,是個用心的小巧思。

▲最令人注目的絕對就是這虎爪結構了,除了讓整體更具份量外,也更突顯了品牌標誌,不論是在性能或是顏值上都更加分。



▲身為一雙越野鞋,腳感當然也很重要,此雙搭載了 ASICS 引以為傲的 GEL 科技,為舒適性方面帶來良好的保證。

▲鞋身整體增添了不少麂皮材質,展現極佳質感,讓結構上更為豐富、吸引人。

 

ASICS GEL-Venture RE 已於 ASICS 官網獨賣,售價為 $3,500 元台幣,請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