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涅布拉加盟?迪士尼有意拍攝女版《神鬼奇航》!《星際異攻隊》凱倫吉蘭成新任船長?

由迪士尼影業取自旗下樂園的遊樂設施所改編的真人電影—《神鬼奇航》,首部曲在 2003 年上映時獲得了極高的好評,雖然過往總是有著不少海盜動作電影,不過在強尼戴普十分怪誕且獨特的魅力之下,《神鬼奇航》不僅創下了 6.54 億美金,更使得強尼戴普榮獲奧斯卡提名,替迪士尼帶來了無限佳績。雖然可惜的是,《神鬼奇航》就如同無數系列作一般的碰上了續集魔咒,此系列的評價也漸漸走下坡,並且於 2018 年正式宣告完結,不過大家可別擔心,因為在今早便有消息傳出,迪士尼有意開拍女版的《神鬼奇航》系列!
2.jpg
好萊塢總是不乏系列作的上映,畢竟在首部曲創下了成功以後,大家都想知道著後續會如何發展與演繹,而如果幸運的一點的,續集同樣表現亮眼,在片商及粉絲皆買單的情況下,第三部曲也隨之而來,並成了我們現今所看到的系列電影,好比知名的《玩命關頭》一連推出了 9 部曲、《不可能的任務》與《變形金剛》等作,於 2003 年上映的《神鬼奇航》更是著名的例子之一。

3.jpg
由迪士尼改編自樂園裡的同名遊樂設施,《神鬼奇航》請來了強尼戴普飾演主人翁傑克船長,故事講述著自幼便沒了父母並且在船上生活著的鐵匠威爾杜納,為了拯救被綁走的總督女兒伊莉莎白,因而選擇與海盜,也就是海盜界鼎鼎大名的海賊—傑克船長聯手,希望可以從海盜們手中帶回伊莉莎白,並且打破流傳許久的「海盜魔咒」… …

4.jpg
在強尼戴普的詮釋下,《神鬼奇航》裡的傑克船長就宛若現實裡真有此人一般,將此角演得活靈活現的,並且在奧蘭登布魯與綺拉奈特莉的聯手演出下,光是《神鬼奇航》便以 6.54 億的票房替迪士尼帶來了捷報,這也成了《神鬼奇航》系列作的開端。

5.jpg
然而並非每一部作品都可以如《玩命關頭》般如此成功,隨著《神鬼奇航》以兩年一部續作登場,在劇情架構近乎一致、強尼戴普的角色毫無進步之下,觀眾也越來越不買迪士尼的帳,並且在強尼戴普於 2018 年爆出離婚醜聞以後,迪士尼也終於宣布了將不再聘請強尼戴普擔任主演,《神鬼奇航》系列也將重起爐竈,將以全新面貌和大家見面。

6.jpg
而相隔了近一年之久,在今天一早便有消息指出,迪士尼有意將《神鬼奇航》改為女性主導的電影重新返回大螢幕!根據先前爆料過多起影壇內幕的娛樂記者 Daniel Richtman 指出,會有此傳聞,主要是因為迪士尼似乎已經請來了《星際異攻隊》系列的「涅布拉」凱倫吉蘭洽詢合作,不過目前無法得知《神鬼奇航》新作會是以續集呈現,又或者劇情將大更動並重新出發。

7.jpg
雖然影壇不乏以重啟或外傳的形式,希望可以拯救系列作的票房,畢竟你看派拉蒙影業的《變形金剛》與《大黃蜂》不就是最好的例子嗎?不過之於影業與觀眾來說最大的挑戰,想必會是如果《神鬼奇航》真的以女版重返大螢幕,是否可以如《大黃蜂》一般成功呢?這或許就得看迪士尼所下的功夫與實力了吧!

本文由《JKF》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圖擷取自網路,如有疑問請私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