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牌雙雄 AES、UNDER PEACE 釋出春夏新裝!街頭人看完型錄直呼台灣潮流不死!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2020年全球服飾業也進入緊縮狀態,許多品牌不僅無法出貨,甚至面臨倒閉危機,然而在台灣已深耕十多年的台灣品牌 AES、UNDER PEACE 紛紛釋出春夏新裝,完全無懼疫情,由此可知兩大品牌的影響力有多深!

由小鬼黃鴻升主理的 AES 早已跳脫藝人品牌的框架,每一季度的單品都讓潮流人振奮不已,更是少數依然能維持排隊熱度的台灣街頭品牌。春夏主題 ”MEMORIES” 延續 AES 一直以來的經典款式及設計,全系列以休閒街頭流行風格為主軸,夾帶著軍事機能等多元DNA,本季主題MEMORIES “回憶” 述說著人類的自私,導致大環境的驟變,氣候變遷引發的自然災害, 澳洲森林大火,地球暖化而導致沒有冰層可居住的北極熊,一直以來人類最大的敵人是自己,自己讓自己陷入危險,也只有自己 能將自己救出困境。

設計中結合了 ALIEN HUANG 在藝術展中所繪製的和平鴿,象徵著希望與信念,只要人類相信努力,有一天和平鴿,將會為我們叼回橄欖枝。[ Create good memories today, so that you can have a good past. ] 今天創造出一份美好記憶,明天就能擁有一段美好回憶。

台灣潮流品牌 UNDER PEACE,不斷為台灣街頭流行文化深耕,品牌成立十餘年來不僅已與 HELLO KITTY 、海綿寶寶、伊藤潤二等品牌展開聯名合作之外,近年也有與餐飲及美國百年真空保溫瓶 STANLEY 的跨界合作,展現不容小覷的品牌實力。UNDER PEACE 20S/S 圍繞在城市機能風格,主打設計感與實用功能性兼具的服裝,強調多功能的設計理念、特殊機能面料、能夠適應各種環境的細節,為 OUTDOOR 風格注入街頭元素,讓商品更能經常於日常穿搭中使用。

本季短TEE圖像持續以近幾季的復古、反戰、軍事做為發想,有著多款復古氛圍的 PHOTO TEE 以及引用約翰藍儂的反戰 SLOGAN:MAKE LOVE NOT WAR ,呈現出各式不同個性的街頭面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