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別懷疑你自己的本領!這幾部影片是亞洲統神「挑戰亞洲舞王羅志祥」最佳精選片段!

周揚青,羅志祥,簡愷樂三人間的情愛糾葛好似告一段落,目前為止亦是暫無有最新動作,不過仍繼續發酵的是過去得精選題目:「空幹 30 秒」等各類由這位亞洲舞王出現過的影片。

而上個月,知名大神梅川伊芙更取經火影忍者的忍術「螺旋丸」,將其合成在羅志祥於舞台「抖動」的片段,甚至注入了「影分身之術」蓄力發射至宇宙,簡直創意無限博得許多網民青睞。在眾多模仿潮之中,其中還吸引素有「亞洲統神」之稱號的張嘉航,上週他也倚靠了精湛的舞技演唱「精舞門」展現靈活的律動感讓人印象深刻。現在,基於亞洲統神對羅志祥的喜愛程度,現在就來花點時間觀看以下他模仿的最佳精選。

《豬小弟 I Wanna Know 你行不行》剪輯者:DiverLight :影片點此

《羅豬祥唱跳》剪輯者:etal870 : 影片點此

《空幹王》剪輯者:檸檬123 : 影片點此

Source / Twitc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