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帥到連 Palace 御用模特兒都回歸!搶先一覽 Supreme x Barbour 2020 春夏聯乘系列

早在 Supreme 發布 2020 春夏型錄便露出 Barbour 的蹤跡,這次這來自英國的百年服飾品牌 Barbour 正式與 Supreme 攜手打造一系列的聯乘服飾及配件。相信喜愛 Vintage Outdoor 或是英倫風格的朋友對於 Barbour 絕不陌生,以生產需上蠟的油布外套聞名全世界,因此這次的聯乘當然少不了這類單品,共打造了三款經典 Lightweight Waxed Cotton Field Jacket ,版型維持 Barbour 的經典設計,融入了 Supreme 的街頭個性,像是全黑、亮橘及豹紋印花,激盪出有別以往的調性;此外,還有 Waxed Cotton Crusher 漁夫帽,Waxed Cotton Camp Cap 帽子及 Waxed Cotton Waist Bag 腰包等配件單品。此波形象照更找來了曾是 Supreme 門下,隨後加入了 Palace 的英國滑板選手 Blondey McCoy 演繹,讓該聯乘更別具意義。預計 5 月 7 日開始在歐美官網發售,而日本地區則須在 5 月 9 日登陸,有興趣的朋友必須留意了。

 

source/ Suprem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