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讓世界看見台灣!索尼世界攝影大獎 閃耀台灣影像實力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Sony自2008年起與最具公信力的「世界攝影組織」合作,推動舉辦年度全球攝影業界盛事-『索尼世界攝影大獎(Sony World Photography Award, 簡稱SWPA)』,深受國際各界矚目,素有攝影界的奧斯卡之稱。SWPA 2013得獎名單正式公布,由林春重先生脫穎而出榮獲區域國家獎首獎,也是台灣第一位前往倫敦領獎的攝影愛好者;台灣索尼將陪同首獎得主出席4月25日倫敦舉行的2013年索尼世界攝影大獎頒獎典禮親自領獎,台灣之光再次綻放於世界舞台,透過影像作品讓世界看見!

 

首獎-林春重

林春重以「Bull Racing」獲得首獎。愛好攝影的他,從事業餘攝影工作已逾三十餘年,常為了拍攝到自己滿意的作品,不惜往返國內外拍照,特別喜好以熱鬧節慶以及人文生活為素材;此次獲獎作品就是在2012年遠赴印尼巴東參加水田賽牛節慶活動拍攝,林春重從台北搭機到雅加逹,再轉機到巴東,光是交通就耗時兩天,歷經千辛萬苦,只為捕捉僅三小時的活動中這精彩珍貴的一刻,可見其對於攝影之熱愛。林春重表示,索尼世界攝影大獎能讓各界好手在激盪出更多火花,區域國家獎更是別具意義,能讓台灣的影像創作走向國際與更多人分享。

 

▼索尼世界攝影大獎區域國家獎 首獎林春重作品「Bull Racing」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