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FF-White 初代 sacai 聯名全補貨?Nike 001 旗艦店湧入大量「奶奶級代排手」!

上海 001 作為 Nike 全球最大的旗艦店之一,其不論是在地人士或觀光朝聖的粉絲亦是每年絡繹不絕,不過自上回網友爆料 Fear of God 被「後門掃貨」之後,日後所有的發售日程與方式雖已修正盡量「公平」可還是被質疑,儘管據傳早就不是第一次,但卻再難以挽回 Sneakerheads 心中的基礎信賴。

而時過五一勞動節連假不久,中國地區的商家為應付如蝗蟲般的大波消費潮,紛紛在販售部分做了迎合改良,例如上海 001 就把早前剛釋出的 Nike SB Dunk Low Pro「Laser Orange」配色以「先到先得」的方式進行,如所料確實吸引了大部分人潮湧進,當然,裡面也便包含許多「長輩級」的代排手。

不過最重要的是在連假時刻,網路還流出上海 001 的發售清單,當中便有「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OFF-White x Nike Blazer」、「sacai x Nike Blazer」、「 sacai x Nike LDWAFFLE」等品項,雖然這些流出的名單或是刺激買氣而「補貨」,可經過「後門掃貨」事件後,讓許多鞋頭們紛紛猜想是否又是炒熱度的「黑箱作業」?!你怎麼看?歡迎於 COOL 留言分享看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