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中文美感輸英文嗎?Dior 邀景甜當代言推「姓名訂製款」! 引出各種穿搭達人給意見!

正所謂男人「選鞋」展身份,女人「選包」展品味,選擇對的單品往往會突顯個人特質,便是第一時間決定是否能「吸引同好」的要素,不論亞洲歐美均是如此。而在精品界除了 Bottega Veneta 持續推出編織手袋,Louis Vuitton 繼續將手提物進行潮流深化以外,Christian Dior 亦選擇「訂製化服務」來瓜分市場大餅。

不過不知是否弄巧成拙?此番 Christian Dior 找來演過數部好萊塢電影的「景甜」跟美麗佳人 Angelababy,代言宣傳 Oblique Tote Bag 「訂製服務」的宣傳照卻引起熱議。諸多 Dior 的粉絲認為這種銜接個性化時代的「專屬款」趨勢決策確實有助於市場銷售,可中文字樣「楊穎」、「景甜」的字體需要再做選擇,不知道是否中英文差異化的不同,反而多少降低了 Luxury Fashion 質感視覺?你怎麼看?歡迎於 COOL 粉絲團留言你的看法。

Source / Di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