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沒台灣藝人有種嗎?館長爆噴周董老蕭都傾中:出事就回來,沒事就中國好!

「館長」陳之漢生意越做越大,不僅開發媲美大廠牌的球鞋設計,甚至還推出乾洗手凝露與安全帽可謂產品多樣化,而除了認真經營「造福台灣群眾」的品項以外,其十分 Real 的時事評論亦是他備受青睞的主因。像是先前「歌神」陳奕迅與「天后」蔡依林的《Fight as One》打氣歌曲,因其內容出現大量「中國畫面」飽受大量網友批評,就連館長亦於直播與 Facebook 分別表示:「是喔被陰了?MV 內容不知道?不然叫她講一句,中華民國台灣所有醫護人員辛苦了,或是我國的部長以及防疫人員辛苦了,或是加油中華民國,我保證也聽不到,她敢講她中國就別混了」,「絕對沒有一個台灣藝人帶種(指有去大陸發展的明星),敢在社群媒體發一句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很快「館長」,繼續點名同樣「天王」等級的周杰倫與蕭敬騰都傾向對岸,並坦言:「疫情爆發時,所有人都躲回來,在微博上面說我與你們同在,我愛中國,這麼愛中國跑回來台灣幹嘛」?此外「館長」也根據時事近況順道分享對賺錢的看法:「我想賺中國的錢,我超想讓我的品牌在全中國都發」,並繼續說出心裡話:「在中國撈完錢,再回來台灣享受自由民主,反正過去就說我是中國台灣,你們就高潮了,為何不拿中國籍」?挑逗目前兩岸的敏感神經,繼續引發網民兩派評論。

image via 政常發揮

Source / 政常發揮頻道剪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