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TT 網友熱議!「忍者傳說-忍界大戰」根本不是火影正版授權?私訊客服竟這樣說!

紅遍全球的日本動漫《火影忍者》由岸本齊史打造,即便已經完結但後續相關作品也仍舊引起粉絲關注,就連遊戲也能讓粉絲瘋搶,不過近日廣告打得火熱的 RPG 手機遊戲似乎卻惹上爭議。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在近期都有看到一款裡頭有許許多多火影忍者角色的手遊《忍者傳說-忍界大戰》,但網友正式登陸遊戲遊玩時卻發現怪怪的,不僅字體、畫面似乎相當粗糙,私訊詢問客服是否為火影正版授權時卻也被客服僅以:「您好,您可以下載遊戲體驗一番哦」一句打馬虎眼。

 



 

隨後,網友將這遊戲發上 PTT 詢問也造成一陣討論,有人表示下載十分鐘後就刪除,也有人說模板的確非常粗糙,而有網友立刻向 Google 商店檢舉,遊戲也迅速下架,不過沒多久後發現換了個名字後再度上架,最後還是呼籲大家認明正版遊戲,別課了金後才發現不對啊~

source: PTT/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