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永遠『東踏取蜜』了!台男夢中情人「企鵝妹」驚傳訂婚消息!對象竟是身材有如「海格」的「肥宅」室友!

韓國籍人氣實況主「企鵝妹」在台灣擁有不少忠實粉絲,頂著高學歷與甜美顏值的他可說是不少台灣男性的夢中情人,雖然近期將直播重心轉往美國人氣也絲毫不受影響,甚至在歐美斬獲了更大一群粉絲,可說是 Twitch 上擁有相當高人氣的實況主。而這位夢中情人近期卻遭網友爆料其實她已經訂婚,對象竟然就是在歐美實況期間與她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的實況主「EsfandTV」,消息一出變讓不少粉絲心碎哭喊:「這次真的要『東踏取蜜』了」!



這位被台灣網友笑稱為「海格」的「EsfandTV」近期遭網友揭露,其實企鵝妹一直對他頗有好感,也曾透露「跟他在一起的日子很有趣」、「我們訂婚了」等勁爆言論,有著濃密鬍鬚、長髮、大配上肥大啤酒肚的他本被台灣粉絲認為是絕對不可能與企鵝妹有什麼發展的,沒想到如今卻換來如此令人驚訝的消息,雖然有網友解釋企鵝妹在美國直播本來就是會去其他實況主家中互動,兩人的互動只是單純的節目效果罷了,但其實企鵝妹與海格的互動真的相當曖昧,且海格其實也是擁有高達 40 萬訂閱的實力,兩人如果真的在一起或許也沒那麼無法相信,只希望兩人未來的實況之路都能持續進步,然後趕快讓企鵝妹回到我們身邊。(我還是放不下啊 QQ)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