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被打了!Toyz 遭黑道恐嚇並嚇到瘋狂道歉,網友一眼看穿此次事件背後的「隱藏真相」!

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中路野獸」Toyz 曾以強悍的操作與觀念打響知名度,退役後則靠著他大膽的美食點評成功獲得「美食公道伯」的頭銜,吃過數十間餐廳的他對於餐點喜好與感想相當公道直接,從不會以美言或含糊不清來帶過來自己的感受,直接的評價除了吸引許多忠實粉絲外也因此產生了許多問題。前陣子他的影片評價了一間知名港點便讓他招惹上黑道,處於緊張狀態的他本次便被自己團隊的企劃給狠狠惡整了一波,直接讓這位美食公道伯嚇到瘋狂道歉!

 



本次企劃惡整 Toyz 的便是自家團隊的企劃所想出來的,由於近期 Toyz 接收到最近可能會有黑道找他麻煩的小道消息,所以企劃還特地以拍攝影片為由將他騙出家門,但出發不久便以後面有人跟車為由將車停下,最後藉由數個衝出的黑道份子來狠狠惡整 Toyz 一波。面對黑道的叫囂 Toyz 首先為顧及團隊安全果斷道歉,但團員卻故意與黑道開始進行拉扯與手腳動作,看到團員遭受危險 Toyz 也高聲疾呼警告對方「不要打人」 ,最後還被對方直接架走,最後揭曉本次整人企劃後 Toyz 才終於鬆了一口氣,豁達的他雖然被狠狠惡整了但依舊毫不生氣的認同這次的企劃。但影片底下的網友卻驚見此次企劃的高明之處,Toyz 不但將這陣子有可能遭遇的黑道危機翻玩成一波企劃,更藉由這次企劃暗示要打 Toyz 的對方 「其實我們也認識黑道啦」的隱藏訊息,可說是一石二鳥的絕妙之計,這波梯歐歪力的操作我必須刷一排漢堡表示尊敬!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