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背後原因感人!裝扮成小偷的神秘男「給路人送大麻」被警察抓卻被放過 網:救世主!

新冠肺炎 COVID-19 繼續肆虐橫行,慶幸的是當世界都在下沉,台灣卻連續 0 確診可見防疫實力頗強,不過正當全球崩潰之際,英國卻出現一名羅賓漢四處「送大麻」。據了解,這位裝扮成小偷的人名為 OUTLAW 是一位音樂製作人和活動家,總是以獨特的方式將錯誤導正,近乎在曼徹斯特成為神話人物,他總是開著一輛車行駛各地,為現在因肺炎而極度脆弱的人群(包含醫護人員)運送免費的衛生紙,洗手液跟大麻。

而於上月全球大麻日時,最酷的娛樂外媒 VICE 更攔截到 OUTLAW 詢問如何慶祝 420?羅賓漢表示:「我做了數千個大麻包裹,然後發送到不同信箱中,希望今天每個人都爆抽一波,畢竟世界太不開心了」。不過各位還請別認為他只是胡亂來,根據訪談還問到 OUTLAW 大麻於五年內在英國合法化的問題,OUTLAW 認為:「問題在於,國家花了很多時間才通過不限制我們自由的法律,如果我們想對事情做出決定,必須花費很多年的時間進行更多民主投票」。

雖然直至今 OUTLAW 仍不斷運送禮物給大家,可偶爾還是會被警察抓,但為了讓公務人員了解亦還特別在 Piccadilly Gardens 展開帶有「FREE BUD」布條宣揚其意義,而這位羅賓漢未來將持續行動:「我不會做出任何傷害人的事情,而是會給世界帶來歡樂」。由此可見 OUTLAW 會繼續貢獻自我認知的正能量思維。

溫馨提醒:本文僅提供報導,大麻在台灣非合法請別嘗試帶入國境之內。

Source / VI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