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有嘻哈》選手回應「PG ONE」事件!直言 “搶人老婆和檔人財路全佔,所以我罵他是有理由的”!

遙想 2017 年的《中國有嘻哈》所締造的說唱狂熱,致使不少群眾對著此樂種躍躍欲試,其造成的影響、不但使其一舉躍上主流平台,在許多音樂典禮中獲取佳績;更重要的是,《中國有嘻哈》節目更讓那一群說唱歌手賺進大把鈔票,光是一場商業演出的酬勞就能高達數萬人民幣,儼然可以想見當時他們的火熱之勢。但令人意外的是在 18 年初的「夜宿門事件」,一夕之間讓中國政府對此文化強烈抵制,造成中國說唱圈的一片寒冬。

儘管在 18 年起初,包括 PG ONE 和 李小璐 都鮮少對此回應,甚至爾後還傳出 李小璐「謠言勝訴」的消息,貌似間接地承認了「夜宿門事件」根本是 “誤傳”,不料就在去年 10 月,weibo 社群上竟意外地曝光了 PG ONE 和 李小璐 的親密影像,更加證實了兩人的情愫關係。而這狀況也令不少中國 Rapper 現身對 PG ONE 重磅開砲,如同樣參加過《中國有嘻哈》的 輝子 就出歌 diss 怒嗆 “我尊重你的音樂造詣,但人品真是渣子”!(歌曲回顧:Click)

儘管當時 輝子 一發布這首 diss track 後便引來大批群眾力挺,但還是有人認為 輝子 這波操作根本就是「蹭流量」,而爾後 PG ONE 也意外現身、發布〈忘恩負義〉diss back 給了 輝子,要他別出來蹭自己熱度。而在稍早,輝子 也在直播上回應了他與 PG ONE 的牛肉。他直言,當時會 diss 他根本不是蹭熱度,而是 PG ONE 犯了江湖上最不能犯了兩個禁忌,一是「別人的老婆不要碰」、二則是「擋人財路」,憤慨嗆到 “兩條他全佔!所以我罵他是有理由的!”,駁斥別人說他在「蹭熱度」之說。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