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妹子衣櫃|2020 母親節送禮清單,媽媽需要的都在這了,孩子們錢包拿出來啦~

母親節將至,各位是否已經準備好禮物,或是已經定好餐廳?雖說每日都必須體恤母親的辛勞,不過每年的母親節一定得更加重視,各位孝順的孩子們是時候展現誠意,以下編輯特地替各位準備一些送禮清單,包含近期的話題人氣單品,還沒準備好的朋友不妨參考一下,送媽媽禮物絕不能馬虎呀!

Dyson Corrale™ 直髮造型器

Dyson 頭髮用品的好,相信各位一定都知道,自吹風機到前陣子人氣超高的造型器,每一款銷量都相當驚人。然而除了使用上好評不斷外,包裝也非常精緻,絕對是送禮好選擇之一。

Dyson 也於今年五月最新推出 Corrale™ 直髮造型器,主打所有髮質都適用,溫控設計對各種髮質都相當友善,不僅不乾燥超水潤,夾直後的頭髮光澤感十足,且除了拉直外,捲髮也不是問題~今年該給媽媽一頭水水的亮髮吧!

New Balance 327

長輩們買鞋不外乎追求舒適好穿,而 New Balance 則是以舒適度出了名的品牌之一,五月初所上市的 327 傳承自品牌歷史中佔有輝煌地位的 3 系列機能性跑謝,並注入創新的元素,碰撞出新花火,且陰陽配色又十分時髦。

全新 327 以帶有稜角的曲線凸顯分量感,鞋身上的誇大的 字 logo,成為更趨近色塊的表現方式,使全新 327 帶有摩登個性,而不變的是 327 同樣保有鞋款輕量且透氣舒適特性,孝順的孩子們絕不能錯過給媽媽一個舒適腳感的機會啊!

APM Monaco

APM Monaco 珠寶富有現代風格並帶著優雅的摩納哥氣息,設計靈感源自摩納哥以及南法愜意悠然的樂活態度,價錢不貴卻有奢華感,想讓媽媽穿搭出氣質風貌的各位不妨可以參考!

APM Monaco 推出許多系列,每一款每一樣單品都能互相搭配出自己的味道,且手環、項鍊等等也都能夠利用字母墜飾客製上名字,成為獨一無二的個人飾品。

image via/ APM Monaco

ACME Breakfast CLUB 巴斯克

母親節一定得要買個母親節蛋糕給媽媽的對吧!不過每一年對於蛋糕上的變化似乎也不大,今年不妨捨去舊有的水果蛋糕、奶油蛋糕之類,試試看由知名的網美打卡咖啡廳 ACME Breakfast CLUB 最新推出的個性「黑魂蛋糕」如何?ACME Breakfast CLUB「巴斯克」蛋糕可是出了名的好吃,限定開賣必定迅速銷售一空,五月限定口味「日本岐阜黑芝麻巴斯克」現已開放預購!

「日本岐阜黑芝麻巴斯克」號稱濃郁暗黑系乳酪蛋糕,完美融合日本岐阜縣的頂級黑芝麻及乳酪起司,濃郁的黑芝麻香氣和香醇起司在口中交織綻放,口感厚實滑順。且只限定於五月販售,訂購以及更多資訊可至 ACME 官網查詢,上述各式母親節推薦單品,各位決定好便可速速結帳,給媽媽一個難忘的 2020 母親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