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羅志祥、周揚青感情回溫?原因就在羅志祥這「關鍵一夜」溫情攻勢奏效,讓周揚青急幫他補血!

image via Weibo

先前羅志祥、周揚青兩人正式承認分手,女方更是以「毀滅式發言」將男方的渣男行徑公諸於世,像是多人運動、不正當關係及劈腿等。據《鏡周刊》爆料,周揚青手上還握有實質證據,準備進行第二波爆料;但至今周揚青沒有公布證據,還刪除先前的發表的「毀滅式發言」,顯然是對羅志祥的態度軟化,更有傳聞兩人感情已逐漸回溫。

image via Weibo

據《鏡周刊》爆料,周揚青態度軟化是因為羅志祥放低姿態,並主動連日聯繫她致歉和用盡所有好話哄她,加上與愷樂(蝴蝶)一同公開道歉所致,種種原因讓周揚青心軟,不只沒進行第二波爆料,還將先前先前的發表的「毀滅式發言」刪除,更親自出面打臉自稱「她的閨蜜」握有羅志祥的花名冊一說,同時聲明「關於這件事我不想再說任何」顯然不會在對羅志祥進行任何動作,甚至幫忙補血。因此據兩方友人表示,羅志祥這波溫情攻勢的確奏效,已挽回與周揚青的關係,目前見面或許仍是朋友,但「復合」還有待觀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