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炒破台幣 3 萬! WTAPS x New Balance M992WT 販售資訊曝光,全台「這裡」投籤!

今年 New Balance 除了復刻 M1300JP 之外,間隔 14 年首次復刻的 992 也是鞋迷們所注目的,先前已推出元祖灰等多款配色後,更與日本原宿軍工裝神牌 WTAPS 首次攜手,推出 M992WT 聯乘鞋款;要可知道,軍工裝風格搭配 New Balance 鞋款已經是近期潮人的搭配公式,這次直接與 WTAPS 合作聯乘推出充滿軍事風格的 992 更是讓潮人們振奮不已,整雙鞋使用雙方的代表色系打造,分別為 WTAPS 的橄欖綠及 New Balance 的元祖灰,中底的塑料區塊則大膽注入了顯眼的橘色及藍色,有畫龍點睛之效果;鞋舌和鞋跟處也繡有 WTAPS Logo 字樣,將聯乘識別度提升至最高,完全是軍工裝潮人無法所抵抗的一雙鞋履。

據悉,WTAPS x New Balance M992WT 台灣部分僅在 INVINCIBLE 獨家販售,售價為 NT$9,980 ,目前已開放會員線上投籤,詳細販售規則請至 INVINCIBLE Facebook 粉絲專業查看,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source/ @wtaps_toky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