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選擇上腳還是賣?WTAPS x New Balance M992WT「聯名炒價破 3 萬台幣」!

近期 New Balance 大行其道,不僅以 327 鞋型為基礎與 Casablanca 聯名注入法國氣息,隨後更釋出同型 3 款日常配色為夏日點出穿搭方針,不過在正面迎來 Chunky shoes 街頭指南之時,目前 Sneakerhead 仍聚焦於美製的 WTAPS x New Balance M992WT。原鞋承襲 2006 年問世的 M992 經西山徹煉化注入 WTAPS 字樣做綴,M998 細節融至後跟表現這位主理人平常生活習慣,並在絨面革,牛巴革,網眼加入 New Balance 與 WTAPS 標誌性灰色與橄欖綠色,對應 ABZORB SBS 中底澄色和藍綠色做視覺對比,深化適搭底蘊還完善品牌核心。

如今看起來,這個由 New Balance 生活事業部總監 Tetsuya Shono 正能哲也,根據過去喜愛 WTAPS 前身 FPAR 慾求和可視市場反應的洞察力下,力其薦引的合作果然席捲鞋圈消費效應,同時證明訪談中所述:「從品牌 DNA 灰色歷史再創新價值」一語。但在光以讚譽來表示 WTAPS x New Balance M992WT 的細節之處之餘,我們深感納悶從球鞋股市 StockX 炒價來觀閱,平均價值為 $33,000 台幣的情況下,真正欣賞它的人究竟佔比多少?對於筆者而言:「也許以市場面來說轉售還是凌駕於喜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