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涼快之餘也能很有型!Dr. Martens 推出夏日專屬涼拖鞋系列,任意風格都能駕馭!

隨著氣溫逐漸回暖,悶藏在冬天厚襪子裡許久的腳指頭應該蠢蠢欲動了吧!本季 Dr. Martens 早已備好多款涼拖鞋,讓大家可以在解放腳趾的同時曬出帥氣鞋款!來自英國的 Dr. Martens 擁有眾多忠實粉絲,許多經典系列都是馬汀客耳熟能詳且持續注目的焦點,例如馬汀博士的第一個設計 1460 八孔靴以及 1461 三孔鞋始終有其不敗地位。其中,每季馬汀獨有的涼拖鞋設計,也是許多人出戰音樂節、走跳街頭的常勝元素!本季 Dr. Martens 帶來全新涼拖鞋款,更加入嶄新的 Lorsan 鞋底,無論你偏好厚底、輕量還是個性十足的馬鞍扣環設計,都能找到一雙屬於你這個夏季的馬汀戰友!

全新鞋底 Lorsan 率性領跑  輕便耐穿陪你度過無數個夏季

擅長幫大家建立個人風格的 Dr. Martens 在迎接 2020 春夏之際隆重推出全新 Lorsan 系列涼拖鞋,搭載輕量光滑的全新鞋底,看起來不僅給予人更輕盈舒服的感受,且堅固程度更毫不遜色!系列中三款帥氣卻風格迥異的涼鞋:Soloman、Chilton、Dax 都保有馬汀大夫的經典五金與 DMS 紋路,輕便耐穿的設定能陪你度過無數個炎炎夏季!一直以來,人們都忽略了涼鞋強大的搭配性,其畫龍點睛的功能除了是品味的象徵,更堪稱春夏必敗單品!提醒大家務必好好把握 Dr. Martens本季新貨,讓自我穿搭風格更亮眼吸睛!



鋸齒型Ziggy大底彰顯個性  隨興中藏夾著不羈的酷勁!

作為一個極具自主意識的品牌,Dr. Martens 自然也為熱愛彰顯自我的朋友們準備了風格強烈的 Zebrilus 系列涼拖鞋。超輕量的 Ziggy 大底側面呈明顯的鋸齒特色,與刻印著 Dr. Martens Logo字樣的粗曠釘扣形成巧妙獨特的個性美。Zebrilus 系列同時將經典 Ambassador 皮革結合古銅色五金與雙叉、馬鞍扣件完美結合,隨興中藏夾著不羈的酷勁!Myles、Voss、Blaire 與 Harron 等延伸鞋款也各具亮點,提供粉絲們更多選項!



完整收納Dr. Martens DNA  Quad Collection個性涼鞋立即上腳、即刻滿足!

此外,馬汀控相當熟悉的 Gryphon與 Clarissa單品這次也在Quad系列中呈現,除了直接移植 Quad 厚底,更搭配柔軟的Pisa皮質、經典黃色沿條縫邊與 AirWair 後跟標籤,一雙完整收納 Dr. Martens DNA 的個性涼鞋立即上腳、即刻滿足!喜歡寬帶厚底風格的朋友們,可以考慮 Gryphon Quad 鞋款,能同時滿足你/妳對舒適、潮流趨勢的要求,又能帶出正夯的休閒街頭感!

Dr. Martens涼拖鞋已於指定店點上市,請有興趣的朋友搜尋 Dr. Martens Taiwan 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