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只有阿湯哥才能超越阿湯哥!據傳《不可能的任務》將前往「外太空」拍攝?

說到經典的動作片,怎能忘了至今主角仍舊搏命演出的《不可能的任務》呢?1996 年開始,「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便一路勇闖,至今《不可能的任務》系列也已累積了六部作品,每一次拍攝都是親自上陣,像是艱難的跑酷行動、武打動作,甚至是駕駛直升機,都讓粉絲不禁讚嘆阿湯哥的體能沒有極限。

根據外媒報導,《不可能的任務》第七集續集似乎更加艱難,將要挑戰到外太空拍攝!而此一消息似乎也因 NASA 署長 Jim Bridenstine 的一則推文間接證實,對此他說道對於要和湯姆克魯斯合作到「國際太空站」拍攝電影相當興奮,而 Elon Musk 本人的回覆也讓此事件的實踐度更加有力,據悉《不可能的任務》將在 2021 年上映,是否真的會締造如此創舉,還請各位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Twitter/ spaceflightno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