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像很有錢?Joeman 公開「擠全台灣前 1% 驚人財產」 真正致富的不是 YouTuber 職業!

如果有長期關注 Youtuber「Joeman」這號人物的話,應該不難發現他不是時常吃米其林料理搭商務艙,不然就是曬車曬錶令人感受到「他好像很有錢」,但,可事實是如此嗎?幾乎每日都會聽到類似這類回覆的 Joeman 其實早就不以為然:「我的收入的確是比上班族好很多,但如果真要比,Youtuber 收入跟那些出生注定在台北能繼承房產的中實戶比起來,相差太遠」。

Joeman 繼續提到,按照 2014 年財政部個人資產登錄資料計算,我的收入勉強能擠進全台灣的前 1 % 但也僅能擦邊而已,畢竟從數據面來看要繼續往前,淨資產要超過 1 億 5 千萬,如果這樣算起來大概全台灣有超過 2 萬人在他前面。

Joeman 之所以會提到財產問題並「不是要炫富」,拍攝的主題便是要告訴大家自身的轉變,雖然從 Youtube 獲取的分潤幫了他不少忙,可是論真正獲利工具其實是股票。裡面便也提到購買的股票類別是遊戲橘子,並述說自己因緣際會與韓國遊戲圈內的工作人員當時的交談過程。Joeman 從購買股票拿到第一桶金,扣除投入資源淨賺仍可達 640 萬,但更重要的是他分享隨之轉換的心態過程,純粹是希望大家找到自己的路,讓人生過得更順利一些。

Source / Youtub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