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炫富是啥,只聽過義氣!館長豪砸千萬台幣「送這 4 輛百萬名車」給員工:喜歡就買!

「館長」陳之漢的生意體系越來越大,從防疫洗手露,安全帽到潮流鞋款可謂是因有盡有,而在身價隨著努力不斷增多時,他亦不忘曾許下諾言,如將來有機會翻身便將會送每人一台車款,就於本週影片《館我去哪裡》的提案中,果然說到做到花費 $1500 萬台幣,買下 4 台車犒賞陪伴走過風雨的員工。

這 4 名員工分別待長達 7 年,6 年及 5 年多均是和他走過大風大浪的出色才人,陳之漢回想到剛起步之時,每位工作都長達數十個小時,甚至是沒有休假的賣命,所以為了感謝他們的辛勞這個諾言一定要去屢行。至於車款方面陳之漢並沒有去設限種類,分別都是頂配規格價值 $500 萬 BMW X5,$465 萬 BMW X6 還有 $400 萬與 $330 萬台幣的車種。

最後館長亦提到:「也許大家看起來是炫富行為,但這跟我以前混黑社會有關,很多老大都會跟我講屁話,然後開一堆支票說你要買車,未來有什麼需要都行」!不過他認為現在社會詐欺行為太多了,如果是他肯定會記住當時說過的話,令人感受到講話算話的老闆真的比較讓人心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