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越陳越香的Lee Cooper ‘Play Cool Aged Denim’玩酷年份丹寧

1908年以來《Lee Cooper》對於丹寧一直堅持保有East London的青春潮流與精巧設計,每件丹寧皆充滿音樂元素與獨立精神。2013春夏,Lee Cooper 以威士忌的年份概念展開8年、12年、18年、25年的洗舊 <Play Cool Aged Denim> 玩酷年份丹寧系列,透過水洗補釘、貓咪、割痕、鬼爪等設計,演繹時髦的英倫時尚。

 

<Play Cool Aged 8> 玩酷8年

修長的窄管褲版型,以洗舊皮牌、洗舊立釦,輔以貓咪刻痕、磨損、刷白效果,著重細節變化設計。

 

<Play Cool Aged 12> 玩酷12年

修長的窄管與帥氣的直筒兩款褲版配搭洗舊皮牌、洗舊立釦、洗舊撞釘,強調噴汙、及磨損處理,描繪出寫實的生活輪廓。

 

<Play Cool Aged 18> 玩酷18年

同樣是修長窄管和帥氣直筒兩種版型,搭配撞釘、立釦、皮牌洗舊的風格設計,加點磨損、貓咪刻痕、刷白、割破、噴汙效果,呈現經過風霜雨淋的歲月。

 

<Play Cool Aged 25> 玩酷25年

舒適的直筒褲版型,藉由補丁、貓咪刻痕、刷白、割破、磨損、覆染丹寧,一點一點刻畫生活痕跡,再加上洗舊皮牌與撞釘,設計師將具有歷史年代的褲子賦予新生命。

 

[info]

http://www.leecooper.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