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常之進階- 同 ACRONYM 爆款聯乘「再霸街頭 2020 服裝」頂級規格釋出!

相信大部份群眾剛開始認識 ACRONYM,無疑是從過去與 Nike 打造機能性十足的 Lunar Force 1 所開始,隨著數位 techwear 氛圍持續橫行,ACRONYM 繼續秉持著品牌特點塑造 Air Presto 等風格強烈的戶外款式。相比合作,這個自帶 CyberPunk 感的未來先鋒於服飾方面顯然更具權威,其連工帶料和特殊輪廓剪裁頂級規格說是顛覆傳統戶外定義亦是說得通。

今番,在繼以小島秀夫製作的《死亡擱淺》為題聯手製作 J1A-GT 衝鋒衣以後,主理人 Errolson Hugh 再度表現對創新紡織品的想像力,推出 Cashllama 織物做裹身的 C1-AM 與 S23-AK 圓領衫。應用於 C1-AM 使用的 Cashllama 物料是以玻利維亞高地的駱駝毛製成,本身特性賦予防水/防汙功效是世界上難以取得的面料,再通過裁剪針入複雜結構,將身軀平常得連動直徑部位拓寬提升軀體所需的涼爽性;S23-AK 也同用 Cashllama 製成,雖視覺缺少繁複性可輕量化卻是一致性。ACRONYM Cashllama C1-AM S23-AK 目前已可於線上找尋,分別為 $780 與 $541 美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