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只要拿下冠軍就「露奶」!嘻哈歌手 Doja Cat 重磅發布「許願文」、粉絲們還不趕緊支持一波?

有著一副好歌喉的 Doja Cat 儘管於 14 年便加入 RCA Records 並於同年 8 月推出〈Purrr!〉EP、且收錄〈So High〉和〈No Police〉等火熱歌曲,但自他的經典曲目〈Mooo!〉釋出後,更是讓他的名氣扶搖直上。儘管〈Mooo!〉這首歌曲十足惡搞、不但持續以 “Mooo” 的聲音貫穿伴奏,甚至在 MV 部分更佐以胸部的動畫作為背景陪襯,但輕柔且 chill 的 beat 也不妨叫人聽得陶醉,甚至在當時還藉此產生出不少網路 mem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ashes from @glamnetic

Doja Cat(@dojaca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但歌曲風格新穎,Doja Cat 屢屢的服裝造型也持續讓樂迷驚艷,包括在她與 Tyga 合作的〈Juicy〉中以一身水果裝亮相、甚至是在美國成人大賞 AVN Awards 裡頭、Doja 更著用了「國王的新衣」進行了場火熱表演,著實讓觀眾不曉得該把眼睛專注於哪!而這般有著大膽作風的她、除了近期發布了與 Nicki Minaj 合作版本的〈Say So〉在短短的幾天內便突破 500 萬觀看述外,她也驚人地在 twittter 上「許願」,希望粉絲幫她一同完成。

因為要知道,除了歌曲的火熱程度可以透過 youtube 觀看數得知、不少的美國藝人更是以打進 Billborad Hot 100 為目標努力,因為倘若有單曲成功拿下冠軍,也能代表著在多平台的銷售以及串留點擊皆締造可觀數字。而與 Nicki Minaj 的嶄新作品〈Say So〉、想當然爾 Doja Cat 也想藉此拿下好成績,甚至誇張地在 twitter 上發文說到 “If say so hits #1 I’ll show you guys my boobs really hard“、貌似承諾粉絲只要拿下第一名,她便展現胸部回饋粉絲。

不料就在稍早,本週的 Billborad Hot 100 榜單也正式曝光,此曲〈Say So〉也很可惜地只拿下了第六名的席次,這狀況也讓 Doja Cat po 出 “These boobs ain’t gonna show themselves you guys. Stream say so !!!!!!!” 的貼文,幽默表示她的「長輩」們不會現身。

 

source / Doja Ca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