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動主播聽的歌流量「只會往前」?《超跑情人夢》突破200萬觀看,卜學亮再度發文感謝國動!

知名遊戲實況主國動(張葦航)實況中那誇張的表演風格與遊戲技巧相信許多讀者肯定相當熟悉,句句經典台詞也成為台灣迷因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環,擁有廣大粉絲的他帶貨能力同樣相當驚人,只要在實況中受到動主播欽點的歌曲首首都能成為膾炙人口的強打,日前由卜學亮(阿亮)演唱的《超跑情人夢》在 Youtube 上的觀看次數也正式突破 200 萬大關,喜迎佳績的他也在 FB 粉專再次向所有粉絲及國動再次感謝,這台 2014 出場的老車終於在動主播的發力下開啟引擎啦!



2014年卜學亮於新專輯中收錄了這首電音神曲,動感的副歌節奏搭配略帶喜感的詞句在推出時便引起不少討論,最後在 Youtube 上的留下將近 40 萬的觀看次數。在今年年初時國動便突然在實況中開始無限重複這首歌曲,數以萬計的動粉紛紛開始討論這動感的歌曲到底是何方神聖,最終發現這了這首 6 年前的歌曲,短短兩個月不到便讓這首歌突破百萬觀看,如今兩個月再度過去了但此曲的火熱程度依然保持「引擎發動」的狀態,再度帶領《超跑情人夢》突破 200 萬觀看,不少網友也戲稱國動這打歌能力簡直是「金曲帶貨人」等級,動主播的時力實在不容小覷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